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暨后勤保卫部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09: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日上午,后勤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暨后勤保卫部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卫部部长武月明主持,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后勤保卫部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太谷校区勤学楼316会议室,龙城校区行政楼712会议室设分会场。

 

14A85

 

14252

 

会上,后勤党委纪检委员、后勤保卫部副部长郭保山传达了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后勤党委宣传委员兼保卫委员、后勤保卫部副部长郑述剑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武月明对后勤保卫部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后勤保卫部共有13项重点工作任务,我们结合工作实际列出了执行进度计划表,明确了每一项工作的负责人和责任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为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紧扣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进度;三是要加强监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四是要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五是要廉洁自律,打造清廉后勤。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24日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的回信》和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