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优秀校友和爱心企业及个人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5: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我校收到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山西汇宇鑫家具有限公司、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武国华向我校捐赠的防疫物资。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校领导对捐赠单位心系农大、传递爱心的善举深表感谢,并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总体战,我们坚信,只有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争。

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防疫物资

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是我省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仓储、运输服务为一体的救灾物资现代化生产加工企业,公司拥有被服厂、仓储中心、运输车队三个经济实体,其中生产的公寓床品长期被我校采购,学生反馈良好。因长治市确诊一例阳性患者,3月30日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采用快递邮寄的方式把捐赠物资防护服200套、口罩2万只直接寄往我校。

我校优秀校友肖东向我校捐赠的防疫物资

山西汇宇鑫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办公用品及家具的企业,董事长肖东是我校93级林学院优秀校友,疫情爆发后,他心系母校、挂怀老师。3月30日,他代表山西汇宇鑫家具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包括口罩3万只、防护服200套、防护面罩200套、防护镜200个、防护手套200双。

武国华个人向我校捐赠的防疫物资

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武国华,他代表公司承担建设我校家属院改造项目。他了解到未来我校学生可能会全部返校,口罩需求随之增加。武国华代表个人主动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医用口罩五万只、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眼罩、手套、鞋套各1000套,为学校抗疫工作作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