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院)长张富强参加后勤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和林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5: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参加后勤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和林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全文明就餐主题月”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动员会现场

活动在谷园前小广场举行,分为“安全文明就餐动员”、参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全文明就餐主题月”作品展示和“党员志愿进食堂 文明就餐新食尚”志愿服务活动三部分。

在动员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卫部部长武月明和林学院党委书记周孝分别宣读了《安全文明就餐行动倡议书》和《安全文明就餐主题月活动方案》。

张富强充分肯定了两支部为深化结对共建、推动作风建设所做的工作。针对进一步深化支部共建,他提出,要强化工作交流,两个支部要推进结对共建主题活动常态化开展;要深化作风建设,双方要坚持活动的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要打造共建标杆,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将结对共建活动打造成为党建品牌,打造成为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标杆。

参观主题展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动员会结束后,参会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全文明就餐主题月”作品展;最后,两支部的师生党员携手深入谷园、怡膳园、碧桃园、教工餐厅开展了“党员志愿进食堂 文明就餐新食尚”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开展维持打饭秩序、引导文明就餐、协助整理餐具和打扫餐厅卫生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