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7日 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校各单位:

  2016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能力建设,加强学校安全教育,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教学院(部)要认真组织上好安全教育课,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特别是加强防盗、防骗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二、各单位要对本单位安全隐患进行一次排查整改。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参与,认真对所属的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等场所的消防、用水、用电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建立隐患整改台账。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保卫处。

  三、各单位要整理收集好相关活动材料,并于3月7日前将安全排查整改情况报保卫处,学校将适时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山西农业大学保卫处

                            2016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