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省纪委、校纪检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文件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处各中心、各部门:

     2017年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根据学校安排,现就“两节”期间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有关文件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中心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通过会议、网络、微信、短信等方式,组织所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

     各中心负责人要切实增强骆惠宁书记提出的“三个警惕”的思想警觉和“三个进一步”的行动自觉,强化担当意识、发挥表率作用、抓住关键节点、严明纪律要求,确保所属单位干部职工不碰“高压”、不越“红线”、不踩“雷区”,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要及时上报并严肃处理。校纪委将在节日期间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对工作落实抓而不紧、抓而不实、抓而不常的,将通报曝光并严肃追责问责。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转发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关于转发校纪检委《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