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校园管理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21: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大力推进“城校融合”,助力晋中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我校积极响应晋中市委、市政府号召,自202416日起,太谷校区校园实施对外开放。为了满足社会公众参观需求,保障校园安全秩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园开放时间

在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的前提下,实施校园开放。

1.日常开放时间:

上午9:00开放,下午5:00后停止入校,晚7:00前离校。

2.国家法定节假日、学校重大教学考试安排等情况暂停开放。

3.学校将综合校内活动情况和校园承载能力等因素动态调整校园开放政策,根据需要不排除限入人数和限时段停止开放。

二、校园开放区域

校园开放区域包括操场、校园道路等室外公共区域。

学生公寓,教学、办公及科研场所不对外开放;图书馆、餐厅暂不对外开放。

三、入校参观程序

1.外来人员入校地点为太谷校区西校门。

入校人员需向校园安保人员出示身份证(或其他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并进行实名登记后方可入校。

团队入校需提前2个工作日预约联系,根据学校安排入校。

2.因校内停车资源有限,为确保校内交通安全,外部车辆(包括汽车、电动车、自行车等)不允许入校。请将车辆妥善停置后步行入校。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学校非旅游景点,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未成年人需由其监护人或已登记成功的随行成人陪同入校。

3.入校人员应自觉遵守校园秩序管理规定,遵守社会公德和校园规则,爱护校园环境设施,尊重学校正常秩序。

4.校园内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和宠物入校。

5.未经批准,不得在校内组织集会、演讲、商业性拍摄、自媒体拍摄等活动。不得在校内从事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

6.对违规入校、扰乱校园秩序、拒绝配合的社会人员,学校将视情形对其登记入校资格设置阶段性限制或永久性禁止,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特此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

2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