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3: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单位、各部门及师生员工:

寒假将至,为做好假期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方便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根据学校假期安排,现将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安排通知如下:

一、餐饮服务

1、太谷校区:

(1)谷园餐厅1月10日起暂停营业,雅馨园餐厅1月12日起暂停营业。

(2)怡膳园餐厅为寒假期间值班餐厅,在校的同学请前往怡膳园餐厅就餐。

(3)谷园餐厅一层、怡膳园、雅馨园、碧桃园餐厅于2月24日恢复正常营业,2月25日所有餐厅正常营业。

2、龙城校区:

清馨园餐厅于2月7日起暂停营业,2月20日恢复正常营业。

小酒店餐厅寒假正常营业,需要就餐的师生请前往小酒店餐厅用餐。

3、一卡通充值请在线上充值。

二、住宿服务

1、两校区本科生公寓楼:

根据学校寒假放假时间安排,本科生原则上2024年1月12日前离校。原则上寒假宿舍不留宿,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离校或推迟离校的,请提前申报,经学院、学工部审批盖章后,在各楼值班室登记统一安排住宿;2月23日开始接待返校同学。

2、两校区研究生公寓楼:

寒假期间研究生公寓楼(9#、21#、22#、23#、龙志楼、农科新城研究生公寓)正常运营。

三、教室服务

寒假期间,各教学楼视天气及留校人数等实际情况开放部分教室方便师生使用。

四、电卡充值服务

1、为保证用户预付费电表正常供电,避免因预购电量不足自动停电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请各单位及各住户在假期前核查表内剩余电量并根据需要及时购电。

2、寒假期间,每周二、五下午15:30—17:30在勤学楼阳光服务大厅购电处进行电卡充值服务。

3、北院家属区各住户楼道灯有不亮或需要维护等情况,请于假期前与北院3号配电室(6288308)联系。

五、洗浴及公共开水服务

1、寒假期间康馨苑洗浴中心1月22日关闭,2月23日起开始营业。

2、公共开水房1月22日关闭,2月23日起开始营业。

六、医疗服务

为保障教职员工及学生假期医疗保健工作,寒假期间校医院每日安排有值班大夫正常坐诊(6288239)。

七、校园清洁服务

为保障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寒假期间校园中心正常对学校进行卫生清洁、垃圾清运等工作。

八、通勤车服务

学校通勤车自2024年1月22日起停止运营;2024年2月19日恢复运营。

九、温馨提示

寒假期间,请各单位对所管理或使用房屋的水电设施设备进行日常巡查巡检,如有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后勤保卫部或水暖、供电中心。

值班联系电话:

后勤保卫部办公室   0354-6288391

供电服务值班电话   0354-6288966

供水服务: 石   磊 18503417770

供暖服务: 张云龙 18135172314

祝大家春节愉快!



后勤保卫部   

202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