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寓安全和卫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6: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同学: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为营造安全、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确保大家人身安全,学生公寓楼内严禁使用各类违规电器(如洗衣机、电热水壶、卡式炉、酒精炉、电煮锅等)。

       二、公寓楼内严禁饲养宠物(包括但不限于宠物狗、猫、仓鼠、小鸟、各类爬行动物等)。请饲养宠物的同学,及时将宠物自行妥善处置。

       三、所有电动车均需在户外充电桩处充电,电动车及其电瓶决不允许进入宿舍内,一经发现全部没收。

       四、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请大家保持宿舍内干净整洁;宿舍内垃圾请及时扔到楼下垃圾桶内;共同维护公共部位环境卫生,尊重保洁阿姨的劳动成果。

       五、请大家自觉爱护公寓内公共设施,严禁破坏消防通道指示牌、墙体消防柜等消防设施。

       六、为了保障同学们的正常作息,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不要在公寓楼内大声喧哗、追逐打闹。

       再次提醒各位同学:务必于3月10日前及时妥善处置违规电器及宠物。3月10日后,学校将组织开展公寓楼内卫生安全大检查,无论是公共区域或者宿舍内的违规电器或宠物,一经发现全部没收,不予归还。同时将有关违规事项通报所在学院处理。因使用违规电器酿成安全事故的,依法依规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山西农业大学后勤保卫部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