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山西农业大学后勤保卫部临时用工人员招聘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前期报名情况,我部拟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到校进行现场确认。请应聘餐厅经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或计算机科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建筑工程管理人员(软件工程或计算机专业)、楼长岗位的人员,于2024年3月7日到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进行现场确认。

       其它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3人,暂缓招聘。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4年3月7日(星期四) 上午9:00—12:00  下午2:30—5:30

       二、现场确认地点

       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后勤保卫部办公室

       三、现场确认材料

       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提交材料一致,具体为: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须包含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及学位证书

       4.干部任职证明材料

       5.荣誉证书

       6.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如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按照上述顺序用曲别针夹好。

       现场确认材料提供不全或造假的将取消下一轮参加考评资格。现场确认后,各类证件、证书原件归还应聘者本人,个人简历及其他复印材料由我部存档备查。

       四、请所有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按时进行现场确认。未按期参加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五、我部将根据现场确认审核情况,适时启动笔试、面试等评审环节。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0354-6288297

山西农业大学后勤保卫部

2024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