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关于住房货币化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和山西省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的有关精神和校党政会议的决定,学校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学习《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并通知到所有教职工。有关政策及信息请及时关注国有资产管理处网页。

2、根据房屋实际情况,住房补贴工作分阶段分步骤实施,本次申报对象是学校无房户东区1栋、23栋、28栋,西区6栋、28栋、29栋的住户。

3、各单位组织符合本次申报条件的教职工填好相关表格后,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于2015年4月24日前下午下班前交回住房货币化补贴办公室。本次申报坚持自觉自愿的原则,以单位的形式组织实施,统一上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4、各单位需确定一名联络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名单及联系方式,于2015年4月14日下午下班前交回。

5、办公地点:人事处办公楼二层

   联 系 人:张震霖

   联系电话:6288859、6288989。

住房货币化补贴工作关系到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切实配合相关部门,把此项工作做好、做细、落实到位。

附件1:《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工作实施方案》

附件2:《关于印发<山西省省直单位住房货币化补贴申报管理实施细则>、<山西省省直单位住房货币化补贴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晋直房资发[2011]25号)

附件3:山西省住房货币化补贴相关政策问答

附件4: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申请表

附件5: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配偶住房情况调查表

附件6:山西农业大学校外调入教职工住房情况调查表

附件7:山西农业大学各单位申报住房补贴人员汇总表

附件8:山西农业大学住房货币化补贴申报承诺书

                                              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住房货化补贴工作

                                                     领导组办公室(代章)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