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9: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16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各处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部署了在后勤服务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康守和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石扬令在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副书记盛清茂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后勤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宣布了后勤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织机构,并要求各处、各支部会后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和学习过程当中。

    康守和书记最后做总结时指出:各处和支部是抓好本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主体,行政负责人和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各部门要处理好活动与业务两不误,相互促进;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倡导敬业精神、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大局观念,提高工作效率;要求党员干部始终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思想作风,“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工作作风,查找不足,锤炼品格、提升能力、争做表率;要求各类工作人员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和意识。

    动员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的“四风”方面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