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4: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校党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后,12月3日,后勤党委又组织各支部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召开会议,下发通知,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有关工作。

通知要求:

    一、以支部、科室、中心为单位,支部书记、科室中心主任为第一责任人,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认真落实校党委的《通知》(校党字[2012]38号)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汁原味宣讲十八大精神。

    二、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要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并与12月20日前将第一份学习体会以各处、支部为单位交后勤党委,各支部要将第一份体会在党员学习园地进行展出。

    三、各支部在参加学校和后勤党委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外,要通过举办辅导报告、专题研讨会、心得 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效果。要大力宣传学习典型,努力营造学习氛围。

    四、后勤党委将于适当时间,举办十八大知识竞赛。

    五、要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实际行动上、贯穿于后勤建设服务全过程。

    目前,各支部、各科室中心已认真组织所属人员通读有关文件。

                                                               201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