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后勤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项任务工作计划》制定了《饮食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严格落实学习计划安排,集中学习及研讨。从革命时期到新民主义时期,再到改革开放时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多本论著,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和宝贵经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2021年7月14日,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卫东同志,以“回忆百年征程 展望明日辉煌”为主题开展了生动的党课学习。从回忆百年征程,学习百年党史,展望明日辉煌三个方面入手,给党员同志们展现了我党辉煌的发展史,全体党员荣誉感满满。

2021年9月14日,赵水民副书记以“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党课。从国际友人和西方媒体对我党建设的充分肯定和美好祝愿,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以及全体党员的党性锤炼,再到合署改革后我校的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为我校和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赵水民副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说明: 55ea0113d1a126bfaf2852c3cb323e6



说明: C:/Users/rui/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18093935/output_1.jpgoutput_1